不支持Flash

生死战国足四主将面临伤停 谢亚龙不想给球队太多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生死战国足四主将面临伤停谢亚龙不想给球队太多压力
■中国门将李雷雷小组赛最后一战可能无法出场。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生死战还有一天就要打响,但

中国队内部却不断有“坏消息”传出。除郑智、李玮峰将停赛外,李雷雷、周海滨、郑斌三人昨天均被证实因伤将无缘与乌队的比赛。真不知这是不是国足故意放的“烟幕弹”。

  据悉,李雷雷在中伊一役的下半时开始不久就受伤了。“对方开出角球,我跳起来解围,结果扭伤了右脚脚踝。当时经简单地处理了一下,我就继续比赛了。”赛后,李雷雷脱下球鞋,才发现右脚肿得很厉害。而周海滨则是带球时被对手从背后铲伤。16日下午的训练中,郑斌也扭伤了右脚。

  在国足训练的同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随队来到训练场进行“督战”。站在场边的谢亚龙和南勇不时地交谈,在训练结束后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很显然,在生死战前,“龙王”不想给国足带来太多的压力。

  昨晚,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李、周二人恢复得不是很理想,他俩很可能缺席这场比赛。”主教练朱广沪得到这个消息后也很无奈,“李玮峰、郑智停赛,要是周海滨、李雷雷也没法出场,我们就有四名主力缺席最后一场比赛,那我们的困难就太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