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兹别克决心死拼中国 卡什莫夫:头号射手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国队将在亚洲杯小组赛中迎来最后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中国队在小组中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首位,积分相同的伊朗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的对手是失利最弱并已晋级无望的东道主马来西亚。这样,中国队若想在小组中以头名出线必须争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展示乌兹别克队。目前,乌兹别克队也正为最后的出线机会而紧张地进行备战。据亚足联的消息,前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著名球星、这场大将卡什莫夫表示虽然球队中的头号球星沙茨基赫在本届亚洲杯上开了个好头,但乌兹别克队在与中国队的生死大战中不会轻松取胜。

  沙茨基赫在结束禁赛的处罚后在与

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打入两球,现任乌兹别克斯坦队助理教练和U23队教练的卡什莫夫对这位射手的表现感到高兴,他坚持乌兹别克队要想打进1/4的比赛必须在与
中国队
的比赛中全力争胜。“沙茨基赫确实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他在与伊朗队的比赛因处于禁赛期而无法参赛。我想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他向我们展示了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卡什莫夫说,“虽然沙茨基赫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但中国队却是我们出现路上的最后的对手,因此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备战这场比赛。我们还不能展望1/4的比赛,我们首先要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然后再去考虑其他。毫无疑问,中国队是强大的队伍,他们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对这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比赛中可以发生任何事情。”

  据卡什莫夫介绍,乌兹别克斯坦队在首战不敌伊朗队之后以5-0大胜马来西亚,这给球队打来了极大的心理变化,目前球队信心爆棚只等待着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在与伊朗队比赛时错失了得分的机会,多亏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赢了下来,我们的心理也因此而发生了变化。”卡什莫夫说,“获胜之后,队员心情非常好,现在我们期待着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球队的精神大振。”

  卡什莫夫同时也指出乌兹别克在首战失利之后球队的气氛紧张,但现在队员们已经将这些抛到了脑后。“在首战与伊朗队的比赛时,我们确实非常紧张,这在任何比赛的首战中都可能发生。我们没能抓住自己创造的机会破门。现在我们的备战非常顺利,我们已经准备好最后的战役,我们准备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不停地奔跑。”(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