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生死战前两停三伤 朱广沪无惧减员坚信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3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屋漏偏逢连夜雨!李玮锋、郑智停赛,中乌之战一下少了两名核心。然而,昨天国足内部又有坏消息传来,李雷雷右脚踝扭伤已敷上了厚厚的冰袋,周海滨也被队医带到医院进行检查。替补阵容中的郑斌则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扭伤右脚。大战在即,伤兵人数突然增加到3人,国足上空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四主力可能缺席生死战

  李雷雷和周海滨都是在中伊之战中受伤。第47分钟解围伊朗队角球时,李雷雷不慎右脚踝扭伤,经过短暂处理坚持继续战斗。但下场之后,李雷雷脚部伤势加重,已经明显发肿。在缠上冰袋后,李雷雷可以独立行走,但脚踝还是很疼。周海滨则是下半场比赛被对方从后面放倒受伤的。

  昨天上午,两人都前往

医院进行了检查。而在下午训练后,医务总监尹煜华又察看了两人的伤情,目前情况不太乐观,由于脚部受伤部分肿大,李雷雷在18日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上场几率甚微。根据队医晚间观察的情况来看,周海滨的情况也不太乐观。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已经有意识地安排门将杨君进行大量的训练。由于郑智和周海滨组成的双后腰难以上场,赵旭日和李铁也是朱广沪重点演练的对象。“我们现在得做好四名主力无法上场的准备。”领队蔚少辉表示。

  朱广沪将后防线前移

  停赛加伤员,给国足增添了意料之外的困难。不过,中伊大战后,球队上下还是信心不减。“实际上,我们的实力的确要在伊朗队之下,这一点,我们的队员也很理解。所以,昨天一场平局之后,可能很多人觉得先赢后输很遗憾,但是我们理智地分析后,一场平局给我们带来的反而是信心。”一名国足教练表示。

  主教练朱广沪也显得底气十足。伤停似乎并没有影响他的情绪,感冒好转也让老朱的嗓音、气色都好了很多。国足昨天的训练分为两部分,主力队员在酒店游泳,而替补则到KIFA球场进行身体适应性训练。在进行了一抢一和二抢二的对抗后,朱广沪特地针对中伊之战的不足,让队员们进行5对5的攻防,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当由攻转守后,一定要后防线压出来。“你们出去了他们不就越位了。”朱广沪不停地挥着手臂要求队员们前冲,“比赛肯定会很困难,但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认真地准备。即使一些队员不能上场,我也不认为会造成太大的影响,我们一定会从小组中出线。”朱广沪依然自信。

  A组泰国0比4澳大利亚

  阿曼0比0

伊拉克澳大利亚、伊拉克小组出线

  B组卡塔尔1比2阿联酋

  日本4比1越南日本、越南小组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