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战后国足放松为主 三员大将受伤恐缺战乌兹别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0:30  北京晨报

  李雷雷、周海滨、郑斌受伤 可能缺席中乌生死战

  主力放松 替补对抗

  与伊朗队一战消耗了国脚们太多的体力,因此主力队员们只在昨天上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上午的恢复性训练中,国足的体能教练安排了两种恢复方式:邵佳一、孙祥选择在室内踩单车,而孙继海、毛剑卿等队员则用游泳来放松。主力队员们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不时凑在一起说笑,看来大家并没有因为战平伊朗而对出线前景感到担忧。

  昨天下午5时,朱广沪率领替补队员们进行了分组对抗。值得一提的是,替补队员们的训练量很大,因为伤病和停赛等一系列因素,球队要被迫进行人员调整,朱广沪也希望替补队员们能尽快进入状态。

  多人受伤 阵容有变

  在2比2战平伊朗队的比赛中,国家队损失惨重,除了两名核心郑智和李玮峰双双染黄停赛外,主力门将李雷雷还扭伤了脚踝,很可能无缘下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而周海滨同样在昨天被送到

医院进行检查。

  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李雷雷在接对方开出的角球时扭伤了脚踝。但当时经过队医的短暂治疗后,李雷雷重新投入比赛,这也让外界错觉他的伤势并无大碍。但是在比赛结束后,李雷雷的脚踝却开始变肿,虽然缠上了厚厚的冰袋,但这位国足主力门将仍表示,即使是走路,脚也觉得很疼。如果李雷雷的伤势无法在明天的比赛前痊愈,那么他很可能错过中国队小组赛的关键之战。中国队门将的位置,有可能由杨君出任。

  此外,后腰周海滨也受困于伤病: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周海滨被对手铲倒。尽管当时周海滨没有下场进行治疗,但从昨天队医专门送他到医院进行检查来看,周海滨的伤势也不乐观,很可能缺席中乌之战。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朱广沪也专门考察了赵旭日和李铁这对后腰组合,他们恐怕将临危受命。据前方消息,主力替补郑斌训练中又意外受伤。晨报记者 周萧

  日本越南

  携手晋级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亚洲杯B组比赛中,日本队4比1击败东道主越南队。由于阿联酋在随后的比赛中2比1击败卡塔尔,因此日本与越南队携手晋级。

  在这场比赛中,日本队第6分钟的乌龙球令越南队意外取得领先。但是卫冕冠军很快发威,第12分钟,卷诚一郎将比分扳平。随后,日本队控制了场上主动,远藤保仁的任意球破门为本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中村俊辅和卷诚一郎的两个进球为日本队以4比1锁定胜局,他们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率先晋级。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阿联酋队利用补时阶段的进球击败卡塔尔,“帮助”越南队首次打进亚洲杯复赛阶段比赛。

  在随后进行的A组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4比0完胜泰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入亚洲杯8强。

伊拉克与阿曼则互交白卷,伊拉克三战积5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中伊战后国足放松为主三员大将受伤恐缺战乌兹别克

  国足在训练中。东方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