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3点30分央视直播国奥VS国米 杜家军谁盯防阿德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3点,中国国奥队迎来意大利拉练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对阵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国际米兰。比赛将在国际米兰队夏训营地布鲁克尼进行,与国奥队目前所在的夏训基地阿尔塔温泉之间有160公里的直线距离,但由于是在阿尔卑斯山脉中穿越,因此国奥队届时将驱车行驶3小时才能抵达比赛场地。

  国奥本次意大利集训一共将进行五场比赛,其中前两场比赛由于对手都是以意大利当地的业余球员为主,实力非常有限,因此国奥比较轻松的取得了两连胜。而17日与国际米兰、22日与尤文图斯的这两场热身赛才是国奥队此行最重要的目的。

  赛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刚刚参加美洲杯的球员之外,其他所有参加夏训的大牌球员都会在这场与中国国奥的比赛中出场。“17日与国奥队的这场比赛,对于

国际米兰也是意义非同寻常,14日以前,我们一直在撒丁岛进行体能储备,国奥队成为了我们备战新赛季的第一个热身对手,而且我将根据这场比赛的情况,制订备战新赛季的训练计划,所有国际米兰球员都会全力以赴参加这场比赛。能和国奥队交手,我觉得这不光是国奥队的荣幸,也是我本人和国际米兰的光荣。我可以提前透露给你一个小秘密,阿德里亚诺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极为理想,他的身体与上赛季相比变得更加强壮,你可以把这个消息透露给国奥队的队员们,嘱咐他们17日的比赛,一定要看管好他。”

  在中后卫位置上缺兵少将的国奥队如何阻挡阿德、伊布这些世界超一流射手的冲击?王大雷面对昔日同场训练过的国米大牌球星能否再有神勇的发挥?中国国奥队又能给这些大牌球星留下什么印象呢?……正是因为这场比赛有着如此多的看点,因此央视5套决定在17日晚23点对国奥与国米的这场热身赛进行现场直播,新浪体育届时也将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