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伊朗疯狂反扑施压扳平 我没有保守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8:36  现代快报

  一场惊心动魄的2:2,老朱带着一丝憔悴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解答了记者们的一系列疑问。

  ———关于比分被扳平

  “上下半场的情况有很大变化,我觉得一个很关键因素就在于对方在1:2落后的情况下疯狂反扑,给我们的防守压力比较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中前场的进攻就受到了限制,如果我们在进攻上再给对方一些压力的话,那么完全可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关于战术保守

  “足球比赛不到90分钟任何教练任何球员都不会采取纯防守的战术,守是守不住的,实际上是对方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才造成下半场的被动局面。”

  ———关于换上杜威

  “应该说是出于两个考虑,第一,当时我们的防守有很大压力,换上杜威也是为了加强防守;第二,杜威的身体状态对于球队还是能够起到一定作用的,而且李玮峰下一场停赛,这也是为下一场比赛做一些准备,所以换上他。”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吉隆坡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