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开局出色满意结果 中国队小组出线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7:55  城市快报

  虽然领先两球后被对手扳平,但昨天亲赴吉隆坡督战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对国足的表现和比赛结果均表示满意。“伊朗队很强,但我们今天开局打得很出色,所以这个结果还是不错的。”谢亚龙表示,他认为中国队基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和气势,最后一轮小组出线应该没问题。

  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足协一把手谢亚龙昨天凌晨两点抵达吉隆坡为国足助威。由于抵达酒店时已是凌晨2点,谢亚龙并未惊动队员,而是直接住进了位于酒店25楼的房间。昨天中午,谢亚龙在酒店召集国足将士进行了赛前动员会。在动员会上,谢亚龙言简意赅地激励国足:“同伊朗队的比赛是一场硬仗,我们要有必胜的信心,要把比赛当成决赛来打,你们现在就当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不存在,就当我们现在是0分。”中伊之战,亲临赛场的谢亚龙在休息室对准备登场热身的国脚再次鼓励:“一定要把这场比赛当决赛来打!”谢亚龙的话语显然激励了国足队员,虽然最后国足被对手追平,但龙王的到场多少给国足带来了好运。“现在的形势对咱们还算有利,所以我希望教练员和队员们好好总结这两场比赛的经验,然后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谢亚龙这样对国脚表示。

  据谢亚龙透露,自己的亚洲杯之行只有短暂几天,无论

中国队成绩如何,谢亚龙都会在四分之一决赛后返回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