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称国足已进步不少 马达直言中国队缺乏必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10  北京晚报

  从1997年的2比4到昨晚的2比2,李明和马达维基亚是经历了中伊足球的两代人。

  赛后,李明告诉本报记者,“10年前,我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丢了4个球,比赛也输了。今晚,我们同样两球领先,下半场同样被动,但我们保住2比2的平局,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比10年前取得了进步。”

  马达维基亚则表示,现在的这支中国队与10年前相比差别不小。“中国队的队员比以前年轻,个头更高,速度更快。他们对比赛的控制做得比10年前好很多。老实说,赛前我没有想到中国队能够进两球。当然,中国队的心理素质和以往似乎没有区别,当我们进一球后,中国队就开始出现焦虑的情绪,或许因为你们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赢我们了,缺乏信心。”

  在谈到中伊两队前景时,马达维基亚表示,中伊两队都应该从小组中出线。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李立

  J148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