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赢球杜伊仍不满 斥责球员不能全身心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1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4比0战胜利尼亚诺地区联队并不能令国奥主教练杜伊满意。昨天,在以退役球员组成的对手面前,国奥队在上半场的发挥并不理想。

  本场比赛,杜伊没有继续试验新人,而是排出了以参加过土伦杯和南非8国赛队员为主的阵容。守门员曾诚,4名后卫从左至右分别为刘宇、戴琳、万厚良和白磊,沈龙元、李微、崔鹏和陈涛出现在前卫位置,吕征与姜宁担任前锋。最终,凭借陈涛与姜宁的进球,国奥队以4比0取得了胜利。

  利尼亚诺地区联队虽由退役球员组成,并且部分球员的年龄已过40,但多数队员有着征战意甲联赛的经历,其中还有几名球员代表

意大利队参加过
世界杯
。因此,该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并不低于训练有素的国奥队。相反,在上半场,他们曾一度给国奥制造了麻烦。下半场比赛,随着利尼亚诺地区联队队员体能的下降,国奥队才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

  赛后,对于球员在上半场的表现,杜伊表示了不满。他表示,队员们在上半场就像没睡醒一样,没能全身心投入。此外,崔鹏在本场比赛中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他在新位置上表现出色,得到了杜伊的肯定。

  明天,国奥将对阵

国际米兰(blog)。据了解,除参加美洲杯的阿根廷国脚外,国际米兰将派出大部分主力队员。不过,杜伊并没有因此而对本场比赛表现出过多的重视,在他的规划里,这只是国奥集训期间的一场普通教学赛。杜伊表示,在意大利集训期间,国奥队将坚持一天两练,除比赛当天之外,其余时间都将进行大运动量训练。他真正看重的,是即将于8月初在沈阳进行的四国邀请赛。

  追查到底?实际上并不那么严重。对于国奥将召入李玮峰一事被泄露,主帅杜伊并不像媒体炒作得那样愤怒。

  昨天,国奥队进行了意大利之行的第2场比赛。赛后,杜伊与教练组谈论的话题只有比赛。并且,最近两天他也没有再提起要追查泄密者。据国奥内部人士透露,杜伊实际上并没有把这件事看得太严重,“根本没有什么事,不像某些网站上炒得那么严重。国奥队内部没有人谈论这事,杜伊也不提,他每天只想着训练和比赛的事情。至于说泄密,其实要召超龄球员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哪谈得上是泄密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