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守让国足陷入被动 三次换人昭显朱广沪指挥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18  《厦门晚报》

  梦幻般的开局,让球迷看到了国足的希望;领先后的保守,让国足再次陷入被动。在结束了两场比赛之后,国足在小组赛中的形势并不乐观,最终一战只能保平争胜才能晋级八强。

  快速的打法,积极地跑动,国足在与伊朗队比赛中的前30分钟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力,在上半场能够连进两球领先对手,这是国家队从未有过的局面。可惜这样的大好形势在伊朗队打进一球后消失,国家队保守的战术打法让自己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

  伊朗队的确是一支强队,这种强大体现在临危不乱,即使两球落后,伊朗队依然没有放弃。倒是国家队在领先的形势下反而变得保守,让自己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一味地后缩防守,完全放弃了进攻的机会。殊不知,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如果你不能给对手施加压力,对手的进攻也就越疯狂。

  朱广沪并没有因为梦幻般的开局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他的三次换人也都没有收到良好的效果。李玮锋继续自以为是,正是他的一次犯规让对手获得了得分的机会。郑智的才华并不是防守,如果让他大胆压上,国足不会在下半场处处被动。

  两轮之后,伊朗队前景光明,最后一战的对手是

马来西亚,赢得小组头名没有问题。
中国队
想要出线,必须在最后一轮与乌兹别克的比赛中保平争胜。又是打平即可出线,不知道中国队这一次能否迈过这道槛。李京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