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李玮峰两获黄牌 国足二核心将缺阵中乌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2:40  济南日报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 张清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郑智和李玮峰得到他们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中的第二张黄牌,这样,中国队中、后场两位核心人物将同时缺席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

  与伊朗队的这场比赛中,海归派郑智充分显示出了其领袖地位。在与对手的对抗中,郑智丝毫不落下风,他的控球和转移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中国队的节奏。在进攻的同时,郑智在后卫线上还有几次关键的破坏和断球,瓦解了对手非常有威胁的进攻。第32分钟,郑智还曾以一记妙传助攻毛剑卿破门得分。

  但是上半场第26分钟,郑智在防守赞迪的时候被对方突破,无奈中出手拉倒对手,被裁判员出示黄牌。上一场对阵

马来西亚队时,郑智曾经被主裁判出示过一张黄牌,所以两战过后身背两张黄牌的郑智将停赛一场,无缘出现在
中国队
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此外,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后防核心李玮峰本场比赛中也获得一张黄牌,下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将自动停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两位核心的缺阵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