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人4-0横幅挑衅中国球迷 双方球迷赛场险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40  新京报

  ■ 看台

  本报讯 华人在马来西亚的数量不少,昨晚他们组成了中国球迷的主力阵容。不过和伊朗球迷相比,中国球迷的阵容瘦小了许多。但在比赛中,双方球迷各不相让,并差点引发冲突。

  伊朗球迷把准备好的“IRAN4比0CHINA”的横幅挂在体育场边的铁栅栏上,高呼“IRAN”对着中国球迷示威。看台另一面的中国球迷,则打出了“送波斯人回家”,算是给对手的回敬。

  比赛中,一个穿红T恤衫的中国球迷挥舞着中国国旗闯进伊朗球迷的阵营,高呼“CHINA”又蹦又跳。随后,一名伊朗球迷摇动伊朗国旗做起了同样的动作。

  两个人的身体越跳越近,伊朗球迷像他们球队的侵略性打法一样,用身体撞击中国球迷,中国小伙子也没避让,双方结结实实撞在一起。伊朗人开始动手推搡,几个中国球迷冲了过来,将双方隔开。

  《济南时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