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枪土炮命中目标却难致命 毛剑卿华丽进球只收获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30  重庆晨报

  “我会在比赛中进球”,这是邵佳一在中伊战之前的豪言;“我不会让朱指导失望,很感谢他一直这么信任我”,毛剑卿对朱广沪一直怀有感恩之心,而昨天他们的确都有一粒进球实行了愿望。

  洋枪加土炮命中了目标,但遗憾的是没能给国足带来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如同三年前的中伊亚洲杯半决赛,邵佳一用一个进球实践自己的克伊梦想。三年前的抢点推射,昨天晚上的完美任意球重炮,让国足几乎看到胜利,遗憾的是,如同三年前的比赛结局,昨晚依然难克伊。

  张扬的“文身少侠”毛剑卿没有辜负郑智的轻灵传中,胸部停球,然后是舒展华丽的剪式侧身凌空抽射,国足近年来少见的华丽进球方式,咆哮着的毛剑卿冲向替补席扑向朱广沪,感谢这位上海前辈持续的信任。去年10月12日,对阵巴勒斯坦,他打进自己首个国足进球,那场比赛的比分是2:0,国足勉强亚洲杯小组出线,而这一次,毛剑卿的进球却没能最终解开悬念。

  “

中国队的20号(毛剑卿)和6号(邵佳一)是威胁最大的球员,当然也包括10号(郑智)”,这是伊朗主帅加里诺伊在赛前的说辞,不得不承认伊朗人的眼光很毒。本报特派记者刘苏(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