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郑智“黄袍加身” 无缘对乌兹别克关键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中国队球员昨晚2∶2逼平伊朗队,但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李玮峰和郑智两大主力均获得一张黄牌,将无缘小组末轮。赛后,孙继海开玩笑说下一场要轮到他在比赛开始前和对方队长挑边了。

  国足有三个队长:郑智、季铭义和孙继海。现在郑智停赛,季铭义目前为止还没有出场过,孙继海有望下场当队长了。对此,孙继海开玩笑说:“早就有人问我,当没当过队长在场上挑边,我说没有过。这次可能就有机会了。但是说真的,是不是队长并不重要,只要能帮助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郑智和李玮峰下场不能出战,国足下场肯定很艰难,孙继海也认可:“一个是以前的队长,一个是现在的队长,一个是进攻核心,一个是防守核心,他俩停赛,影响肯定很大。相信教练会在这两天考虑这个问题,而且其他队友也很优秀,他们会尽量弥补两人缺席带来的损失的。”

  因将无缘下一场,郑智赛后的心情一般。

  “我们必须承认差距!伊朗队展现了他们强大的一面,只有这样的队伍才配谈夺冠!”郑智坦承,“出线之后我们再谈四强,虽然我和大头(李玮峰)都要停赛,但我相信凭借团队的努力,我们一定可以顺利出线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