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剑卿:为荣誉已拚尽体力 进球做礼物献给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09  《新晚报》

  中伊大战,关乎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形势,重要程度可想而知。毛剑卿继续稳坐主力位置,并在比赛的第32分钟打入一球。这是毛剑卿代表国家队的第二个进球,毛剑卿表示:“打伊朗这样的亚洲强队,这是我在国家队里进的第二个球,上一次是打巴勒斯坦,伊朗这样的亚洲强队当然是很兴奋的,和打弱队肯定是不同的。”

  问:你对今天的表现和与马达维基亚(下面简称马达)对阵感觉怎么样,因为伊朗队今天就换了一个人,专门针对你做了部署?

  毛剑卿:确实是这样的,马达上半场打的是右后卫,下半场跟我打右前卫了,上半场对方没让马达跟我对抗,可能就是为了保持马达的体力,而上半场我跟老二孙祥协防比较多,回的也比较多,所以确实在下半场的时候出现了体能的问题,当时朱指导换我下去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快跑不动了。

  问:比赛前你跟家里是否有什么约定?

  毛剑卿:是,我跟家里有约定,比赛后肯定要打一个电话,我女朋友和我家人都在看我比赛,所以说能进球也算是给我家里一个惊喜吧,也算是家庭给我的力量。

  问:今天你跟马达有两次正面对抗,一次是你的传球马达给挡出来了,还有一次是贴了一下,跟他对抗你有什么感觉?

  毛剑卿:马达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强,我贴了一下也贴进去了,主要下半场自己的体能不行了,所以说马达维基亚下半场再换过来的时候就没有跟他有更多的对抗,我希望下次还有更多的机会再碰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