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球动画-[亚洲杯]中国VS伊朗 毛剑卿神奇扫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9: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18点20分,2007亚洲杯C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中国队迎战小组最强对手伊朗队。此役,如果取胜国足出线的前景将一片光明,而一旦打平或者失利的话,中国队的小组形势将变得非常严峻。第6分钟,中国队由邵佳一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第32分钟,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32分钟,

中国队从右路发起进攻,右路郑智得球观察了一下队友的位置,随即右脚传中,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飞入禁区内,中路的邵佳一争顶并没有顶到皮球,毛剑卿拍马杀到胸部停球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扫射,皮球钻入伊朗球门近角!伊朗守门员对此球无可奈何,只能目送中国“刺青侠”狂奔欢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