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剑卿倒勾解围减压 边路比拼马达维基亚无技可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8点20分,2007亚洲杯C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中国队迎战小组最强对手伊朗队。此役,如果取胜国足出线的前景将一片光明,而一旦打平或者失利的话,中国队的小组形势将变得非常严峻。第6分钟,中国队由邵佳一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

  第18分钟,李雷雷球门球发动进攻,直接传给了右路的王栋,后者底线处传中,可惜中国队包抄做的不够好。伊朗队尽管比分落后,但依然耐心地寻找着进攻的机会,中国队则有意识地回撤注意防守。

  第21分钟,伊朗从右路发动攻势,皮球传至右路的马达,毛剑卿防守马达维基亚时,来了一个漂亮地的倒勾解围,帮助

中国队缓解了防守的压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