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阿比凶铲国足刺青少侠 中国攻势令伊朗风声鹤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8点20分,2007亚洲杯C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中国队迎战小组最强对手伊朗队。此役,如果取胜国足出线的前景将一片光明,而一旦打平或者失利的话,中国队的小组形势将变得非常严峻。第6分钟,中国队由邵佳一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

  开场之后,中国队多次威胁伊朗后防,6分钟内第5次射门攻破了伊朗的球门,中国队获得梦幻开局。失球之后的伊朗显得有些急躁,中国队则牢牢控制住了中场。第11分钟,李玮峰防守犯规,伊朗获得任意球机会,马达维基亚的射门高出横梁,威胁不大。

  第12分钟,卡阿比边路铲倒国足左路“刺青少年”毛剑卿,

中国队任意球吊向禁区,韩鹏抢点被对手破坏出底线。中国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郑智主罚,中路李玮峰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伊朗球员破坏出底线。中国队的第5个角球,郑智主罚,前点毛剑卿后蹭,再次给伊朗队制造了麻烦。开场到目前为止国足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伊朗门前多次陷入混乱。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