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以赛代练意大利赢来连胜 队员称赞当地训练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身在意大利拉练的国奥球员带着首场胜利的喜悦转战第二的热身比赛地。继续着本次拉练的征程。  

  中国国奥队到达目的地不到两个小时,没有进行任何的休息就马不停蹄的与当地的对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由意大利第5甲级联赛的球员和前国脚组成的混编队。最终国奥队以4:0完胜对手。国奥队的四粒进球分别由陈涛和姜宁包办。

  国奥队现在的酒店处在群山环抱,是一个风景如画的训练基地。酒店距离训练的球场只有一公里远。训练基地由一块标准场地和一块人造场地组成。据国奥的队员们讲,这里的环境和气候都非常适合训练比赛。而中国国奥队也将在这里度过他们最后的训练时光。(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