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亚洲杯第6次交锋令人期待 加兰诺伊恩师代为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6: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专题撰文及资料整理

  特派记者 张 喆 本报吉隆坡7月14日电

  北京时间7月15日18时20分,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将上演C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队将遭遇劲敌伊朗队。这是中伊两队在亚洲杯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无论从历史宿怨的角度,还是从出线形势的现实,这场“中伊之战”都充满了令人期待的元素。

  主 帅

  老朱嘴上不示弱,伊帅被迫坐看台

  今天上午,中伊两队主帅先后在下榻的王子饭店10楼会议室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朱广沪虽然这几天有点热伤风,但他却精神十足。主持人要他对明天的比赛进行展望时,老朱表示:“亚洲杯小组赛上每一场比赛都是很关键的,没有哪个对手是容易对付的,关键是如何针对对手的弱点限制其发挥。”

  有伊朗记者问朱广沪,

中国队参加亚洲杯31年来从未夺冠,这会否给球队造成心理暗示?朱广沪说:“
日本队
和伊朗队都夺得过亚洲杯冠军,这对我们是一种动力。中国不是有句话么?今年胜旧年。就像北京国安提出‘国安永远争第一’一样,我们也要争第一。”

  轮到加里诺出席发布会时,伊朗的记者把各种问题抛给了他。问题集中在几点:一、你如何看等待自己将在看台上指挥比赛?二、你会不会在对中国队时依然强调进攻?三、伊朗队能否避免上届亚洲杯输给中国队的悲剧?

  对于第1个问题,加里诺一开始就有点“火”,他再次强调扔矿泉水瓶的事件是一个误会。在卡塔尔队与越南队比赛前,亚足联专门发文表示,对在与日本队比赛里被罚出场的卡塔尔队主教练穆绍维奇不进行追加停赛的处罚。后者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仍能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但加里诺却被罚停止指挥一场。“我真的不理解亚足联为什么会这样做,不过,我也做好了最坏打算,我们尊敬的老师伊布拉辛将代我指挥(伊布拉辛是加里诺当年做球员时的国家队主教练)。”加里诺说。

  第2个问题是由一名中国记者提出的,加里诺开玩笑地说:“你怎么知道我打进攻足球?难道你还想知道我的11人阵容?”对于第3个问题,加里诺表示,自己当然会尽力取得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