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督阵中伊战支招:国足应用脑子跟智慧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30  新民晚报

  与伊朗队大战在即,中国足协当家人谢亚龙也坐不住了。昨天下午,谢亚龙从北京飞赴吉隆坡,准备今晚现场督阵。与此同时,另一位和中国足球渊源极深的人物,也从大洋彼岸赶来助威,他就是国家队前主帅米卢。

  由于在沈阳观看女足四国赛的比赛,因此谢亚龙错过了第一场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昨天下午,谢亚龙一行二人从北京出发,乘坐国航的CA971次航班,直飞吉隆坡。不久前的南非行中,国奥接连惨败垫底,显然谢亚龙希望能在另一片战场看到国足奏凯。

  对于这个时候前去给国家队打气,谢亚龙表示是因为自己对

中国队的实力充满信心。“以前有很长一段时间国家队整合的不是很好,不过,从对
马来西亚
队这场比赛看,技战术的实现状况还是不错,我对球员是充满信心的。”对于今晚之战,谢亚龙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伊朗队的对抗能力很强,球员的个人能力也都很强,我们要用脑子要用智慧来战胜对手。”

  和谢亚龙相比,国足前任主帅米卢则纯粹是为了会友兼旅游。本月3日,牙买加队从德黑兰返回国内后,米卢便开始了自己的悠长假期。亚洲杯开战之后,米卢对国足也很关心,不时在他的博客上为中国队支招。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吉隆坡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