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痛斥中伊默契球传言 直言混淆视听为中国队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28  城市快报

  [国脚痛斥中伊默契球传言] “简直是胡说八道,在中国队比赛前这么写是混淆视听给国家队添乱。”在中伊战前,某些媒体猜测中国和伊朗队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打默契球,最终携手出线,这种论点遭到了国脚们的呵斥,“说这种话的人一定是忘记了和日本队比赛的教训,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去争取胜利,争取最好的结果。”

  1996年亚洲杯,中国队和日本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只要打平双方就可一起出线。最后5分钟,中国队采取了控制球战术,双方似乎都不再进攻了。结果观众发出了嘘声,当时控球的张恩华在距比赛结束还有20秒时将球踢给了日本队,相马直树打进了让所有中国球迷刻骨铭心的进球,要不是已经出线无望的叙利亚队发扬体育精神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就会被默契球做掉。有了这一教训,难怪国家队教练组对默契球深恶痛绝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