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茨基赫助乌队轻取大马 中国队面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9:2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吉隆坡7月14日专电(特派记者王胜)随着沙茨基赫梅开二度,乌兹别克斯坦队以5比0大胜马来西亚队。至此,两战皆负的马来西亚队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对中国队而言,如果在明晚的比赛中不敌伊朗队,那么就将在积分榜上被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净胜球优势超过。

  开场仅9分钟,队中头号射手、本场比赛戴上队长袖标的沙茨基赫便利用任意球头球攻门为乌队首开纪录。此后,尽管马来西亚队展开反攻,但更暴露了后防空档。第29分钟和第4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再入两球。上半场结束时,马来西亚队便已经0比3落后。下半场,大马换上头号球星阿克马尔,准备利用对手体能下降之机展开反击,挽回颜面。然而,最终进球的仍然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第84分钟和第89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又连入两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5比0。

  

沙茨基赫助乌队轻取大马中国队面临严峻考验
连饮五蛋,马来西亚门将(左)形同虚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