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伊朗国足密谋防守反击 毛剑卿面临重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8:3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14日电(记者赵海、王馨)今日下午,国足在塞拉扬体育场进行了全封闭的赛前训练。从训练内容来看,国足明日迎战伊朗队时会采用防守反击战术,而左路攻防则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今日上午,吉隆坡突降大雨,致使天气十分湿热。与此前媒体的猜测不同,朱广沪并没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在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的组成与首场迎战马来西亚队时的首发阵容一模一样。不过,在具体的战术要求上,朱广沪的思路明显与首场比赛不同,大部分训练内容都是防守反击。

  除了强调防守,朱广沪重点演练了左路的反击。毛剑卿成为了国足防反的重要人物。由于毛剑卿速度快、突破能力强,所以,朱广沪要求国足在后场防守得球后,要尽快将球分给左路。同时,朱广沪还要求队员全部压上,这样不会使进攻队员孤掌难鸣,也可以使对手不得不将攻击线靠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