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用夺冠豪言为国足打气:要学国安永远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面对生死之战,国足主帅朱广沪丝毫不惧,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朱更是大胆地表露了要带领中国队亚洲杯夺冠的决心,“日本队和伊朗队都夺得过亚洲杯的冠军,这对于我们来讲是一种激励和动力。中国有句话说的好,‘一年都要比一年过得好’。这就像国安提出的‘永远争第一’一样,对于我们来讲也是一样,我们也要争第一。对于中国队来说,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争取更好的成绩。”

  之所以有夺冠的信心,老朱的底气来自海外球员,“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的整体情况都非常好。尤其是从欧洲回来的球员,他们的存在,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对球队的提高有很多的帮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