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赞迪:中国队谁最具威胁 誓报04亚洲杯点球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中国队在15日即将迎战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伊朗队,赛前新浪体育也对伊朗队的中场悍将赞迪进行了专访,对于即将到来的焦点战役,这位曾经打过06世界杯的核心球员信心十足,他认为只要伊朗队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一定能够战胜中国队。

    点击观看独家专访视频

  新浪体育:明天伊朗队就将同中国队交锋了,对于这场比赛你怎么看?

  赞迪:在我看来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的胜负与否直接关系着两支球队谁能够最终出线,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谁能最终赢得比赛那就要等明天才能够见分晓了。

  新浪体育:今天乌兹别克斯坦和

马来西亚战成了5比0,这个结果对于你们明天和中国队的比赛是否会有影响呢?

  赞迪:我并不这样认为,对于今天乌兹别克斯坦和马来西亚的比赛我们并不关心,我只希望我们明天能够发挥出我们的最佳水平,如果明天我们能够充分发挥出我们自己的实力,那么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

  新浪体育:对于现在这支中国队你有怎样的了解,你认为他们的实力很强吗?

  赞迪:中国和马来西亚那场比赛我没有完全观看下来,但是那几个进球我都看了,今天我们在赛前也重点强调了一些有关于明天那场比赛需要注意的问题,从技战术水平上来讲,中国队确实还是很强大的,但是我想如果明天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的话,那么我们一定会赢得明天的比赛的。

  新浪体育:2004年北京亚洲杯你们输给了我们,这次你想报仇吗?

  赞迪:是的,当时那场比赛我也在场,那场失利的确让我们感到不快,所以我想这次这场比赛多少也有一些复仇的成分在里面吧。

  新浪体育:看过中马首战之后,在你看来中国队的哪些队员让你觉得最有威胁?

  赞迪:9号射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我还知道6号邵(佳一),他是在德国踢球的,我对他的了解多于其他球员,但是中国队是一个靠整体作战的队伍,并不是靠一两个人来打比赛的。

  新浪体育:你和邵佳一有过交流吗?

  赞迪:我们并没有说过话,但是以前我们曾经交手过两次,那时他在

慕尼黑1860,后来他又转会去了科特布斯。

  新浪体育:你还记得你第一次与中国队交手是什么时候吗?

  赞迪:这我可真要好好想一阵子了,呵呵。

  新浪体育:你能预测一下明天那场比赛的比分吗?

  赞迪:不不,我从来不喜欢预测比分,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赢的。

  新浪体育:为什么你对明天能够取胜如此自信呢?

  赞迪:因为我们第一场比赛打得不是很好,所以后面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得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很多球迷都认为你是伊朗国家队中长得最帅的一个,你知道这个吗?

  赞迪:我还真没听说过,对此我确实感到非常骄傲,但是我并不会太多的去关心这些,哈哈!

  新浪体育:在中国同样有很多关心你的球迷,能否对喜欢你的新浪网友们说几句话呢?

  赞迪:当然没有问题!我很高兴中国也有很多球迷知道我的名字,我想许个愿,但是不是明天,因为我还想赢明天那场比赛呢,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祝愿中国队能够在这次的大赛中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李青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