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用亚洲杯作跳板重返英超:团队利益高于个人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现在我的经纪人正在运作我踢球的事情,有意向的英超俱乐部有两家”,作为国足的核心球员,郑智时刻都在想着重返英超,他也不回避将亚洲杯作为重返欧洲足坛跳板的事实。

  本届亚洲杯赛是一次全面展示自己的重要契机,良好的表现将会大大提高“回去”的可能。郑智透露,他的经纪人正在帮他运作重返英超的事情,至少有一两家俱乐部对他有意向。因此,郑智势必要将亚洲杯作为他重返英超的跳板。

  郑智之于国足,或者国足之于郑智,是互相依存的关系。国足在亚洲杯停留的时间越长,郑智表现的机会就越多,也就会被关心他的球队看在眼里。而国足在亚洲杯的前景和郑智的表现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关系到郑智重返英超的可能性。

  当然,郑智也表示比赛中不会过多的表现“个人英雄主义”,而是依靠团队的力量去争取胜利。郑智说:“

中国队是靠团队比赛的,团队利益无论何时都要高于个人利益,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全力帮助中国队打出好成绩。毫无疑问,伊朗队是最强大的,与他们比赛,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只要发挥得好,肯定会获得我们期待的结果。”

  在伊朗队中,有一名在英超

博尔顿效力的球员特莫里安,郑智表示并没有印象。他说:“我知道有一名伊朗球员在英超效力,但我们并没有直接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