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伊朗前最后一练主力阵容未变 国足最后悬念尚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为了有效防守高空球,此前一直有传言称杜威将顶替张耀坤出场,昨天朱广沪也表示会有个别位置上的调整,不过,在最后一次封闭训练中,主力阵容仍与首场比赛时一模一样。

  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一直感冒的孙祥和有伤在身的孙继海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而其他主力也并未被调整出主力阵容,主力中后卫依然由张耀坤和李玮峰搭档。

  在半个小时战术训练里,国家队没有进行全场对抗,一直都在进行局部战术的演练。其中着重对由守转攻的环节进行雕琢:训练先从替补阵容进攻开始,主力阵容中场抢断后进行反击。

  随后进行的角球防守训练,显然倾注了老朱不少心血。在布置防守人员位置的时候,也为反击埋下了伏兵:毛剑卿在防线最外围,一旦队友防守成功把皮球打出来,毛剑卿将利用速度迅速反击。也许,防守反击就是老朱算盘里的取胜之道。

  亚洲杯战报

  C组:乌兹别克 5:0

马来西亚

  D组:沙特 2:1 印尼

  亚洲杯推介

  亚洲杯小组赛

  18:20 中国 VS 伊朗

  20:35 巴林 VS 韩国

  直播:CCTV-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