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大战未起先打口水涨 朱广沪以我为主对抗强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中伊大战未起先打口水涨朱广沪以我为主对抗强攻
■中国能否顶住伊朗的冲击,郑智的发挥很关键。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特派吉隆坡记者 刘勇

  赛前嘴仗平分秋色

  

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今天(7月15日)下午一触即发。昨天,两队主帅和核心球员分别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嘴”上谈兵。在对手、战术、“海归”等方面,你方唱罢我登场,平静的背后剑拔弩张。赛前的口水仗,双方难分高下,唯有今天赛场上“兵戎”相见了。

  对手伊朗很强VS战胜对手

  朱广沪承认曾三夺亚洲杯冠军的伊朗队是中国队小组赛最强对手。“伊朗和

马来西亚是不一样的,与这样的对手比赛,我们在战术、战略上肯定也是不一样的。我们根据伊朗队的情况将会在人员上做相应的调整。”

  伊朗队主帅加里诺伊则坦率地表示:“中国队第一场比赛的对手要比伊朗队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容易对付得多,当然我这么说并不是不尊重马来西亚队,另外中国队也比我们伊朗多休息了一天,我想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在比赛中去战胜对手。”

  海归团队力量VS全队作战

  中伊两队均有六名球员在欧洲联赛踢球,“海归”球员势必将成为中伊两队对垒时的中坚力量。朱广沪与加里诺伊均没有特别指出要对对方的“海归”进行重点盯防,均表示要团队作战。

  朱广沪说:“我们球队是一个团队,是一个整体。团队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和伊朗队作战,团队的力量应该占据主导地位。”加里诺伊则表态:“足球是11人的项目,明天最终取胜的将是踢得更像一支球队的队伍。我们最好的球员在与乌兹别克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好,我相信他们也会打好与中国队的比赛。”

  战术以我为主VS不断进攻

  对于比赛中将采取的战术,双方主帅都讳莫如深,点到即止,均不想在赛前过多透露战术安排。“中国队将以我为主,足球比赛就是抑制与反抑制的游戏。若我们在抑制对手方面做得很好的话,那我们就可以取得好成绩。”

  相对于朱广沪笼统的回答,加里诺伊则态度很明确地表示伊朗队将坚持进攻到底的战术。他说:“伊朗队素来踢的都是‘攻势足球’,只有不断地进攻,才能进球,才能压制强大的对手。”

  亚洲杯 C 组

  中国VS伊朗

  今晚 18:20

  CCTV-5 直播

  吉隆坡武吉加里尔体育场

  亚盘:伊朗让平/半

  推介:伊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