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亲赴吉隆坡督阵 勉励国足战伊朗再接再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4:3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刘勇)7月14日,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将抵达吉隆坡,亲自督战国家队明天下午与伊朗队的比赛。

  在此之前,由于女足四国赛在沈阳、秦皇岛举行,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要求,备战08奥运会的队伍外出热身,各管理中心的一把手必须亲自到现场督战。谢亚龙只好留在国内现场督战女足。

  尽管如此,谢亚龙仍在国内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中国队首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赛后,他还第一时间给“朱家军”发去了手机短信,表示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满意,希望“朱家军”将士总结经验,打好与伊朗队的比赛,并透露了自己将赶到吉隆坡现场为国足加油。

  谢亚龙赶到吉隆坡督战,连同早已随队抵达吉隆坡的南勇在内,中国足协两大高层领导目前均在吉隆坡看比赛,这骤然彰显了中伊之战对

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的重要性。

  据悉,谢亚龙将在中伊之战的前一天抵达吉隆坡,并观看中国队的最后两场小组赛。在7月18日看完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后,谢亚龙将返回国内。若中国队从小组晋级8强,那谢亚龙将计划再次赶到国足赛地现场督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