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意大利拉练首赛告捷,尽遣替补意在考察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4: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中国国奥终于见底反弹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大利拉练的国奥队凭借郜林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以2比1击败利尼亚诺队,一扫在南非八国赛上的阴霾。厦门蓝狮小将白磊再次获得首发机会,出任右后卫,整场发挥正常。

  在5月的法国土伦杯,白磊表现出色,得到了主教练杜伊的赏识,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均进入首发阵容。但是6月底的南非八国赛上,白磊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因起伏较大,导致在随后的比赛中,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又被吕建军抢走。昨天与弱旅利尼亚诺队的比赛中,白磊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发挥正常。新人刘震理取代了在南非八国赛上失误频频的王大雷,把守大门。比赛中,国奥队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是上半场有十多次的射门却始终无法打破僵局。下半场才开始两分钟,前锋郜林的进球帮助国奥队1比0领先。21分钟后,利尼亚诺队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郜林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1,帮助国奥队取得了意大利拉练的首场胜利。赛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白磊。白磊表示,这段时间在意大利每天两练,强度很大,所以上场时感觉身体有些疲惫,但好在球队赢球了。根据安排,7月17日和22日,国奥还要打两场相当有分量的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两大豪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