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之战国脚锁定马达维基亚 李铁疑似重归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吉隆坡电 中国队对伊攻略出台。朱广沪把进攻方向重点放在了左路,也就是说,要从伊朗队队长、右后卫马达维基亚这边打开缺口。

  公开训练课上,上一场的首发11人除孙祥换成李铁外,其余悉数穿上象征主力的蓝背心。训练内容也简单,就是利用毛剑卿的速度冲击伊朗队的右路。替补一方在场地的另一侧练习的也是从左路发起进攻,曹阳、郑斌、赵旭日等队员高速冲刺,频频下底传中。

中国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利用马达维基亚年龄偏大、转身慢的弱点打通左路走廊,同时压制速度奇快的右前卫、上一场逆转乌兹别克队的功臣凯泽米安,不让他过多地参与进攻。

  由于训练时队员们相当投入,因此场上人仰马翻的情况不时出现,曹阳在和李铁、李玮峰的两次拼抢中都受伤倒地不起,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经过队医简单处理后继续投入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