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李玮锋两大核心身背黄牌 国足扫黄未雨绸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7:1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对阵伊朗,国足除了要力争三分,还要避免无谓领受红黄牌。特别是郑智和李玮峰两大核心上一场已有黄牌在身,被国足教练组严令这一场不得再吃黄牌,以免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作壁上观。

  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便要停赛一场,但如果只有一张黄牌却不会带到淘汰赛。在国家队教练看来,无论对阵伊朗取得任何结果都能接受,反倒是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最为关键,直接决定中国队的晋级命运。因此,面对已经染黄的郑智和李玮峰,教练组严令二人不得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再次吃牌。“如果因为无谓的得牌而影响最后的比赛,这将直接破坏出线大局。”领队蔚少辉告诫道。

  此外,本届亚洲杯的竞赛规则还规定如果是在首场和第三场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则自动停赛一场并带到淘汰赛。因此,如果

中国队出线之后想在淘汰赛上走得更远,郑智和李玮峰必须在后两场小组赛中都做到远离黄牌,让首战得到的无谓黄牌彻底消化在小组赛阶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