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战前大连国脚集体请战 二人恐成国脚群中边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7:1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此次国足阵容中大连籍国脚最多,除了张耀坤、季铭义、朱挺、赵旭日、王鹏五名实德球员之外,还有效力于英超的孙继海和董方卓。不过,除了孙继海和张耀坤首发、董方卓替补出场之外,朱挺、赵旭日等人都无缘亮相。在迎战伊朗队前,连籍国脚集体表示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希望帮助国足力克强敌。目前从队内传出的消息来看,与伊朗一战中,朱挺、董方卓和赵旭日三名小将都有希望登场亮相。

  首战大胜马来西亚,国足上下一片欢腾,更让朱挺、赵旭日等未能上场的球员感到跃跃欲试。近日国足内部气氛轻松,赵旭日等人都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一切都准备好了,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发挥出全部水平,力争帮助球队获胜!”

  目前,在国家队里,部分教练已经提到了三名大连小将出场的问题。在中马之战的前一天,朱广沪决定用王栋取代朱挺的右前卫首发,结果王栋大放异彩。不过,在考虑迎敌伊朗队时,有教练提出应该让朱挺首发,理由是朱挺在防守上的快速回位能力让人放心,而且他在进攻时也可以同样发挥速度的优势。而董方卓也是目前教练组议论的焦点。朱广沪也一度考虑是否起用董方卓与韩鹏或者是邵佳一进行搭档,利用董方卓在反击中的速度来威胁对方。至于赵旭日,他的远射能力一直为人称道,在面对伊朗队时,“赵一炮”有望成为国足克敌制胜的奇兵。

  此外,季铭义和王鹏仍然上场机会较小,不过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比如国足领先后需要加强防守,或是落后时需要增加锋线火力点。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