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重拾三后卫战术 海归魔鬼双翼缺战中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7:1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在孙祥和孙继海都因故缺席昨天国足10对10的对抗后,朱广沪排出了三中卫的战术打法。

  昨天的训练,在5对5的对抗后,国足开始了昨天最为重要的10对10的对抗赛。因为孙祥感冒和孙继海因为太疲劳没有被安排10对10的对抗赛。朱广沪在主力一方排出了在美国拉练2:1战胜科罗拉多快速队时的三中卫战术。

  国足主力一方分别是:李玮峰居中,杜威居左,张耀坤置右;中场仍然是国足首场比赛的首发:郑智、王栋、周海滨、毛剑卿。前锋是韩鹏,邵佳一。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国足这次的三中卫战术不太会在对阵伊朗时派上用场,这或许是朱广沪在两名主力边卫都因故缺席对抗下无奈的选择而已。

  在10对10的训练中,邵佳一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在中场不断传出威胁球。而国足锋线杀手韩鹏则再次上演门前抢点破门。韩鹏良好的抢点意识,让国足教练组非常满意。训练后在李霄鹏和徐涛的带领下,邵佳一,王栋,郑智玩起了任意球比拼,结果邵佳一的发挥战胜了队长郑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