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路左脚将训练状态生猛 郑斌:能否出场看教练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吉隆坡的FAM体育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一天之后中国就将迎来自己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伊朗队,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对中国队能否小组出线起着很大的作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郑斌也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郑斌心中也充满了渴望和自信。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左脚将郑斌表现尤其出色,在分组对抗中郑斌连续打进了三粒进球,这样生猛的状态也让在场边观战的记者们惊叹不已。对于即将到来的中伊之战,郑斌心中也充满了渴望,“伊朗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这一点也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但是并不是说他们的实力强,我们就会怕他们。我想通过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大家的信心有了提升,这对我们的备战很有好处。”

  作为

武汉队的队长,郑斌一直是队中的灵魂人物,而在国家队中郑斌的实力也始终没有呗忽视,看到郑斌近来如此优秀的状态,大家也不禁纷纷猜想下一场比赛他是否能够再度代表
中国队
出战,对此郑斌自己也坦言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能不能有机会展示还要看教练的安排。但不管怎么样,只要教练给机会了, 我肯定会拼劲全力,为中国队打出好成绩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浪体育亚洲杯报道组 李青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