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隆坡地标因大片闻名 中国双子星期待制服西亚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4: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T w i n s 双子塔(T w i n s T o w e r ,也称双子星大厦),88层楼,452米高。到吉隆坡已经十天了,昨天我还是第一次走近这座吉隆坡的标志性建筑,全不锈钢加上玻璃的结构,看上去威猛无比。

  这座吉隆坡人心目中的骄傲,因好莱坞大片《偷天陷阱》肖恩·康纳利与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惊险表演,使其更具魅力。据当地朋友介绍,每天早上7点左右到负一层排队,还可以争取拿到每天200名坐电梯到第42层“世界上最高的过街天桥”俯瞰吉隆坡市景的机会。

  从国足所住的王子酒店大多数房间的大落地窗望出去,都能看到夜色中美丽得让人心颤的双子塔。据说第一场比赛后,同住一屋的王栋和韩鹏两人因为首战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双子星”的称号,有点国足男版“T W I N S ”的意思。就在昨天,国足狂胜后的喜悦与放松突然消失,与伊朗队小组最艰苦一仗的备战正式打响,据说朱广沪已经在盘算着如何推出新版“T W I N S ”来制服“西亚狼”,而强悍的中场球员赵旭日和后卫杜威是最热门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