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双核”苦练定位球绝活 中国二太阳缺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4: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孙继海孙祥缺席对抗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孙祥全程未参加训练,而孙继海也缺席了对抗练习。主帅朱广沪表示:“距离比赛还有48小时,我们必须让所有存在伤病隐患的球员得到最好的休息。”此外最值得关注的是训练中郑智、邵佳一苦练定位球,朱广沪此役推出防反战术的决心由此可见一斑。

  “双子星”依然生猛

  有了首场比赛的出色表现,韩鹏和王栋的“双子星组合”已经成了国足的大红人。昨天下午国足在F A M 球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训练,“双子星”组合依然最抢眼,在5对5的小场对抗中,韩鹏头顶脚踢打进四球,王栋也有两球入账,如此出色的赛前状态足以帮助他们锁定抗伊主力位置。

  “S U N ”最受伤

  孙祥虽然随队到了球场,却连热身训练都没参加,孙继海参加了射门练习等环节,但对抗开始时,他却在右脚脚踝处敷上了冰袋。两位“S U N ”先生的缺席,让国足的对抗训练只能以9对9进行。不过孙继海和孙祥都表示自己的伤情并不严重,“我只是嗓子还有点疼,已经退烧了,不参加训练是为了更好地休息保证比赛。”孙祥解释说。孙继海则表示:“保守一点好,是老伤,毕竟现在比赛是最重要的。”据国家队队医介绍,两人的伤病不会影响与伊朗的比赛。

  “双核”苦练定位球

  在大部队训练结束后,郑智、邵佳一和王栋三人走到一侧大门前开始加练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李树斌、李霄鹏等几位助理教练“献身”当起了人墙,这也让几位球员的射门多少有了些顾忌,但在邵佳一和王栋分别有一个进球后,情急之下的郑智还是一脚“闷”到了守门员教练身上。

  按照国足的计划,昨天是“全身心投入备战伊朗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较之前两天,训练量有明显增加。由于与伊朗的比赛将在周日晚6:30进行,温度应该比首场比赛更高,昨天傍晚国足的训练从18:00开始,吉隆坡的日头依然毒辣,这恐怕会让国足的“生死之战”面临新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