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欲以申花防线抵御伊朗 “威锋组合”将现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3: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缺席了首场比赛的杜威在昨天的训练中与他的申花队友李玮锋搭档打起了中后卫。根据伊朗队的特点,中国队的后卫线面临重新调整。杜威、李玮锋、孙祥三名申花后卫有望集体出场。

  不过在训练中,由于孙继海脚略有恙、孙祥感冒,二人均没有参加对抗,老朱排出了三后卫阵型:杜威、李玮锋、张耀坤。关于三后卫的尝试,有可能是因为开放训练,老朱故意摆的迷魂阵。虽然张耀坤仍旧暂时留在主力阵容中,但朱广沪表示,孙祥的感冒已无大碍,将会继续占据首发位置。在15日的比赛中,很可能出现孙祥、李玮锋、杜威这三名申花队员,加上孙继海组成的后卫线。

  朱广沪昨天在训练结束后的聊天时透露,他正考虑用杜威代替张耀坤,三后卫的训练只是尝试。在观看了伊朗队的首场比赛后,教练组认为应该继续保持四后卫,孙祥和继海将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帮助两名中卫。这样一来,换上杜威可以加强禁区的防空能力。晶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