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用疲劳为国奥疗伤 淡忘不愉快经历巧施妙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25  新京报

  

杜伊用疲劳为国奥疗伤淡忘不愉快经历巧施妙手
郜林(右)头顶脚踢打进两球,帮助国奥队走出南非八国赛不胜的阴影。图/CFP

  本报讯 (实习生田颖)“这边天气给人感觉很舒服,经过几天训练,我们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摆脱了南非失利的阴影,而且这个对手不是很强大。”昨晨2比1击败

意大利利尼亚诺队后,国奥一名队员表示。比赛中,郜林打进了两球。

  杜伊在抵达意大利的第一天就说,此行的目的是恢复队员自信和锻炼新人。南非比赛结束后杜伊征调的八名球员中,只有黄希扬没出现在比赛中,门将位置上是新人刘震理,另外,两名首次入选杜家军的盖阳和张文钊打满了全场。杜伊说过,征调的这几名球员不是陪练,他们每个人都有可能出现在沈阳四国赛以及明年的奥运会上。

  提起这些天的训练,队员们只有一个字形容,“累”。几天来,杜伊一直带领队员们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在南非的比赛中,他发现队员普遍体能不足,而且老头还有另外的意图:“繁重的训练可以帮助他们忘记一些不愉快的事。”这也确实让队员受益:“每天训练完就想赶紧吃饭、赶紧睡觉,没精力想其他事儿了。”

  明天凌晨,国奥队还将迎战弗留利大区的另一支选拔队,之后,全队将离开第一个集训地利尼亚诺,前往阿尔卑斯小镇阿尔塔进行后十天的集训。这期间,他们将迎来与国米、尤文和莱切三场引人关注的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