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魔鬼训练累吐王大雷 吕建军:每天沾枕头就睡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25  新京报

  ■ 场外

  本报讯 (实习生田颖)每天夕阳西下的时候,杜伊会和妻子一起到利尼亚诺的海滩上散步,但是他的弟子们就没有这等闲情逸致了。

  “每天沾枕头就睡着。”绰号“大白”的吕建军表示,意大利的阳光没让他的肤色变黑,“很辛苦,但是一切都值得,为了明年的奥运会,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先从身体素质上抓起吧。”首次入选杜家军的张文钊表示,之前打联赛在俱乐部的训练量也很大,因此对于杜伊的大运动量训练能够接受,他还说:“我期待每一天的训练。”

  据了解,球队训练最刻苦的是一向“吊儿郎当”的王大雷,他有一天都累得吐了。南非八国赛失利后,王大雷向杜伊做了检讨,现在,他不想再提起南非那段不开心的日子,“训练很累,让我没时间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而且我也确实不想再提起。”

  国奥队的训练基地与一家水上乐园仅有一墙之隔,但队员们在抵达

意大利后从来没有去玩过,他们在那里每天所做的就是训练、吃饭、睡觉。15日,他们将转战位于阿尔卑斯小镇的训练基地。“据说能在阿尔卑斯山上吃顿饭,还挺期待的。”一名国奥队员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