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伊战前国足不见僵硬表情 记者提问郑斌引起哄堂大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25  新京报

  零距离·国足

  本报吉隆坡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天的训练场上笑声不断,国家队不见僵硬表情。

  昨天训练结束后,邵佳一、郑智和王栋留下练习直接任意球,其他队员进行放松。充当人墙的是教练组成员和管理人员,大家边当人墙边说笑,轻松的心态影响到罚球队员,他们罚出的球接连命中目标。

  采访开始,李霄鹏正要代表教练组发言,“李霄鹏、李霄鹏。”坐在球场上的孙继海大喊,弄得李霄鹏哭笑不得。留在球场上没走的人见此情景,纷纷大笑起哄。轮到郑斌接受采访,拿着话筒的记者问:“你今天状态这么不好……”全场哄笑中,该记者才纠正了口误:“你今天状态这么好……”

  训练结束,王栋被李铁堵住,“还没打你呢?”说完,他就拍了王栋一下。两人搂着肩膀,笑着走向休息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