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少侠誓言冲垮伊朗 毛剑卿:马达维基亚已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28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马达维基亚的年纪已经那么大了,没什么可怕的。”昨天国足训练结束后,在首战中彻底搅乱马来西亚营盘的追风左翼毛剑卿接受采访时,颇有初生牛犊不畏虎的气概。

  本届亚洲杯上的伊朗队,给中国球迷印象最深的当然是马达维基亚。马达维基亚在伊朗队的位置是右边卫,这和中国队的左路快马毛剑卿很有可能直接对上。他们两人的对决,确实值得期待。

  说起这场老少对决,毛剑卿很有气势,“1997年世界杯预选赛时我就看过马达维基亚比赛。不过他现在已经年龄大了,我还很年轻,对付他我没有任何压力。到时候,我把他拖垮了我就成功了,反之就说明我失败了。”毛剑卿认为,虽然伊朗队比较强大,不过中国队有信心在和伊朗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中国队不惧怕任何的对手。

  另一名同样年轻的国脚赵旭日也对战胜伊朗充满信心,他说:“我们的传接速度快是一个优势,伊朗队后卫速度较慢,我们可以很好地利用这点。”赵旭日表示,如果有机会上场,希望用自己擅长的远射帮助球队战胜伊朗队。(金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