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意大利热身开门红 边缘球员打满全场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点,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在意大利拉练的首场比赛。最终,国奥队凭借前锋郜林的两粒进球以2-1战胜了利尼亚诺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以考察队员为主,上半场国奥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共有10次打门都没有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郜林发威梅开二度,帮助国奥队迎来了意大利热身赛的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国奥队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便向对方大门发起猛攻,但由于场上队员大多为杜伊考察的重点目标,因此国奥队的配合仍显生疏,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也都无功无返。另外,从比赛局面看,国奥队员的身体状况也不在最佳,这也是由于球队在近期的训练中加大了量。经过45分钟的较量,国奥队虽然有10次射门但依旧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而利尼亚诺队也没能给国奥队的后防造成致命的威胁,双方以0-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一开始,国奥队便获得了破门的机会。第47分钟时,代钦华一脚直塞球,郜林冲到禁区内抢在对方防守队员之前起脚打破了场上僵局。一球领先的国奥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多次出现了防守漏洞,利尼亚诺队终于在比赛79分钟抓住一次进攻机会,国奥队在防守对手左路的传中球时防守失位,蔡曦没能盯住对方的16号加拉塔,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破了刘震理把守的大门。

  随后,国奥队稳住阵脚继续奥对方发动进攻,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国奥队迎来了扩大比赛的机会,又是郜林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中球一记冲顶再次打破了利尼亚诺队的大门,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整场比赛中,以考察队员为目的的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坚持用首发球员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没有更换一名球员。

  国奥队首发阵容:门将:刘震理;后卫:刘宇、万厚良、蔡曦、白磊;中场:张文钊、盖阳、代钦华、王洪亮;前锋:郜林,姜晨。

  (奔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