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最有价值球员评选 中国海归四将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亚洲杯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国海归四将榜上有名

  只要打开以上网址,就能为四位中国球员投票(上图标红的四个)

  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本届亚洲杯,亚洲杯赞助商ING今天宣布,邀请球迷为2007年亚洲杯“球迷眼中的最有价值球员”投票。参加者有机会获得价值2500美元的18K 金足球一个。

  ING在赞助亚足联亚洲杯的同时也赞助杯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而最有价值球员必须是在表现稳定性、赛事影响力及整体态度方面都有对球赛作出贡献,最终是由一个技术研究小组联同亚足联选出。在7月29日于印尼雅加达举行的决赛结束后颁发该奖项。

  为了扩大范围,在球迷参与投票选举的名单中,除本届亚洲杯参赛球员外,还包括了球迷喜欢的球员,如小野伸二等。中田英寿等球星虽然没有参加此次亚洲杯的赛事,但也出现在了26人的候选名单中,中国海归队员董方卓、郑智、李铁、孙继海也名列其中。中村俊辅在2004年的亚洲杯获此殊荣。

  26人完全名单:

  小野伸二、中田英寿、朴智星、哈什米安、薛琦铉、孙继海、马达维基亚、安贞焕、李荣杓、卡希尔、基维尔、维杜卡、中村俊辅、卡里米、高原直泰、亚西尔-卡塔尼、董方卓、郑智、李铁、李天秀、曹宰臻、李东国、苏查阿-努特努姆、波纳里奥、凯隆尼萨姆、黎功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