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豪言:将以小组第一出线 伊乌并不比中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53  东方早报
朱家军豪言:将以小组第一出线伊乌并不比中国强



  睡觉、游泳、看球,这就是5比1狂扫东道主后,国足主力们享受到的待遇。当然,观看伊乌之战,才是教练组和队员们最惦记的,这将可能决定他们的出线前景。晚上,朱广沪和弟子们齐刷刷地出现在看台上,挂着耳机的队员看起来状态悠闲,但朱广沪就没有这样轻松了,“伊朗队的能力非常强,乌兹别克同样不好对付,未来两场我们都要做好打恶仗的准备。”

  “对手并不比自己强”

  昨晚伊乌之战开场前,中国队员在朱广沪的率领下,已早早坐在看台上。为了让队员们在比赛中能有更多的交流,朱广沪和教练组几位成员选择看台较高地方就坐以便观察,国足队员们则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也许是无事一身轻,大部分国脚头戴着耳机悠闲地观看比赛,随着比赛进程队员们则不时地相互交谈着。“伊朗队上半场有失水准,卡里米的表现也不突出。但在下半场换人后,还是显示出强队的底蕴,而替补的凯泽米安能力很突出。”朱广沪简单地评价着,而队员则都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将以小组第一出线。”教练李明也表示两个对手并不比自己强。

  主力求得半日休息

  除了晚上安排观看伊朗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国足主力队员昨天上午睡觉休息、下午游泳恢复,并没有进行训练。轻松,仍然是国足队内的唯一主题。

  由于前一天比赛结束很晚,而且球队回去后队员们又增加了夜宵,因此教练组在昨天上午破例“奖赏”主力队员放假半天———睡觉休息。而且把午餐的时间定在下午1点,另外,为了保证睡眠质量,国足领导特意和酒店协商“关掉”了主力队员房间的电话。

  替补烈日下训练照常替补队员则没有这样的待遇了。昨天上午10点半,在给主力放假休息的同时,朱广沪带领昨晚没有参加比赛的11名替补球员进行了正常训练。“这种赛会制比赛所有队员都要保证状态。”朱广沪说。

  一个多小时之后,国足上午的训练结束了,除去满头大汗的队员们以外,一直在场上指挥训练的朱广沪,脸上也被烈日晒得通红。“现在就要适应这种天气,这也是准备工作的一项内容。”朱广沪对于训练效果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