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赞中国队震慑同组对手 巴卡尔解密国足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3:03  新浪体育
FIFA赞中国队震慑同组对手巴卡尔解密国足取胜关键

FIFA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在以5-1战胜马来西亚队之后也打破了本届亚洲杯东道主首轮不败的魔咒。韩鹏和王栋在比赛中梅开二度,邵佳一也有所进球,赛后,FIFA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并称中国队在C组积分榜上暂列首位,这给同组对手以强大的震慑,同时身陷困境中的朱广沪也信心大增。

  夺冠热门球队澳大利亚和未免冠军日本都没有在弱旅身上取得胜利,而印尼和越南的首战告捷多少令人感到以外。

  “这只是一个开始,只是第一场比赛,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朱广沪在赛后说,“我想小组中最后的结果才是最主要的。我们招回了孙继海、郑智也邵佳一等海外球员,他们在场上控制了局面,并在组织进攻中起到了核心作用,因此他们是球队的关键球员。”

  

中国队在比赛第15分钟就取得了进球,王栋的传中球撕破了
马来西亚
的后防线,韩鹏跟进后头球破门。效力与德国科特布斯的中场大将邵佳一在比赛第36分钟扩大了比分。下半场开始6分钟后,王栋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0,这粒进球彻底击碎了马来西亚扳平比分的设想。4分钟后,韩鹏在接到毛剑卿在左路的传中后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中国队已经取得了四球领先的优势。马来西亚队在第73分钟打进一粒安慰性的进球,但王栋在临近比赛结束前破门再次将中国队领先的优势扩大为四球。

  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巴卡尔在赛后失望地表示,“这对我们来说确实不是个好的开始,我们试图与中国队对攻,但他们在中场控球占优,这样他们就可以用长传球击败我们。”(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