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欣喜国足收获开门红 坦言以平常心迎战劲敌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08  新浪体育
孙祥欣喜国足收获开门红坦言以平常心迎战劲敌伊朗

孙祥与韩鹏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作为海归中重要一员,孙祥在本场比赛间接助攻了两粒进球,成为国足获胜的功臣之一。他与毛剑卿一起将左路打造成了国足的进攻走廊。作为马来西亚媒体中的头号明星,这位头顶欧冠光环的旅欧悍将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大马球迷。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孙祥多次提到不管对手是马来西亚还是伊朗都应以一颗平常心去打比赛。

  孙祥首先对国足的胜利作了点评:“我觉得这场比赛从结果上看是很好的,赢球对我们而言最为重要,大比分获胜当然是件很高兴的事,不过三分到手才是最重要的,这场胜利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了个好头。”

  “从过程来讲,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确实踢得非常漂亮,基本上达到了主教练的要求。接下来的比赛还有许多,我们都应以一颗平常心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对于国足此前一直非常恐惧的高温天气问题,孙祥直言队友都已适应,未来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天气仍有一点闷热,从香港到这里,我们已在这种天气下过了十几天了,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大家也都相应地适应了这里的天气。”

  国足所丢的一球成了本场比赛另一个焦点。对于这粒丢球,孙祥坦言其实丢球也属正常,“比赛里有丢球很正常,重要的是打好下一场比赛,应该说接下来对阵伊朗的比赛困难要多一点,但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我们都会百分百的去踢,肯定是以一颗平常心去拼伊朗。”

  (新浪体育亚洲杯报道组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