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体育现场直击中马大战 球星范志毅改行当记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现场直击中马大战球星范志毅改行当记者(图)

范志毅改行当起新浪特约记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点35分,亚洲杯中国国家队和马来西亚国家队之间的比赛即将打响。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小组提前两个小时抵达体育场,前国脚范志毅也将首次客串记者的身份。目前可容纳8万人左右的武加吉球场内还只有不到1万球迷,但观众正在陆续进场。据亚足联的官员说,目前球票已经全部售出,他坚信晚上的比赛至少会有6万人现场观看中国队与东道主之间的比赛。

  中国国家队是在晚上18时15分离开下榻的王子酒店的,马来西亚警方为了让参加比赛的球队巴士不受晚间交通高峰的影响,特意派出了多辆摩托车全程护送,从王子酒店出发后甚至驶上了对面的逆行道。

  新浪体育租用的

出租车一直跟在马来西亚和中国队的大巴车后面,只用时20分钟左右就抵达了现场。

  不过来到现场后发现来的最早的竟然是中国球迷,有大约200多名通过当地中国学生论坛组织起来,赶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他们坐在二层的看台上,看到中国队走了出来,就挥舞起了国旗向中国队的队员们致敬,不少美女球迷成为摄影记者

数码相机的焦点,而郑智等国脚也向球迷挥手表达了感谢。

  大约在19时左右,跟着李明、李宵鹏等助理教练走出来的本场报名国家队队员们在中圈附近站成了两块,李明拉着后卫进行最后的讲解,而中国队的其他球员则在中路开了大约15分钟的会就返回了休息室。

  19时50分时,马来西亚队已经出现在了球场内开始了最后的准备活动,而中国队只有3名门将在徐涛的带领下进行扑球练习。19时56分,在球迷们的鼓噪声中,中国队排成一列跑了出来,开始进行准备活动了。目前球场内的天气较热,新浪体育的工作人员坐在看台上还在冒汗,气温大约在26度左右,但湿度没有想象中的大。(新浪体育 周超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