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正式公布23人名单 曲波杨智出局宗磊搭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49  新浪体育
国足正式公布23人名单曲波杨智出局宗磊搭末班车

曲波最后时刻无缘亚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吉隆坡消息,中国队在与马来西亚赛比赛之前6小时正式对外公布了首战的23人名单,正如人们所预料的一样:门将杨智和受伤的曲波最终无缘。

  有关中国队23人名单,一直是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根据亚足联相关规定,各支参赛球队可以在比赛开始前6小时提交名单。因此,有关名单的悬念也就一直从香河训练基地保留到了吉隆坡。

  关于谁被淘汰出局,存在着诸多的版本,其中王鹏、曲波以及曹阳被看作是最有可能被朱广沪淘汰的对象。然而,正在人们还对23人名单进行猜测的时候,曲波的受伤让这一悬念提前破解。

  7月8日,在赛前惟一的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中,曲波在射门时意外扭伤左脚踝关节。当晚,主教练朱广沪带领8名后卫线成员演练大范围转移,在场地的另一边,助理教练李树斌带领中前场的球员进行射门训练。就在射门训练进行了大约10分钟的时候,曲波接到左侧的传球后,准备发力进行远射的时候踢空,并没有踢到皮球,而是把场地上的草皮踢起了一大块。脚踢到草皮上之后,曲波随即倒在了地上,脸上表情相当痛苦。

  在经过队医的处理之后,将其背上电瓶车,载着送回休息室接受进一步的治疗。第二天,曲波是在国家队医务总监尹煜华的陪同下来到了亚洲杯组委会的医务组进行了检查,结果被确诊为左脚踝关节三角韧带损伤,胫后肌腱受伤。

  组委会的医生认为,曲波要进行三到四周左右的休息时间。这样,在得到了准确消息之后,国家队在第一时间向外界进行了伤情通报。通过医生的伤情报告确定,曲波注定无缘本届亚洲杯足球赛了。

  如此一来,加之之前的

中国队提交的23人名单中只有两名门将,此举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因此肯定将有一名门将入替曲波。北京时间7月10日,也就是在与
马来西亚
比赛前的6小时,国家队通过申报亚足联对名单进行了调整。最终,门将宗磊成为第三门将,入围23人名单,杨智则成为最后的被淘汰者。

  附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1李雷雷、22杨君、30宗磊;

  后卫:4张耀坤、16季铭义、5李玮峰、2杜威、3孙祥、7孙继海、23曹阳、13张帅;

  中场:15王栋、18周海滨、12赵旭日、10郑智、6邵佳一、20毛剑卿、8李铁、19郑斌;

  前锋:9韩鹏、21王鹏、14朱挺、11董方卓

  (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